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平遥县人防办开设人民防空知识大讲堂

来源:平遥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 【字体:


11d9d2b7351d4a7fb9d500ee2eb55e6f.JPG

开设人民防空知识大讲堂

343877ec69254fdea3ab933d6ba62cec.JPG

芦小兵副院长授课 

 

84eca93c054e4801aea80e2c7931d416.JPG

李建宇工程师授课


平遥县人防办首期人民防空知识大讲堂于7月19日举办,邀请了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芦小兵、工程师李建宇授课,主要讲授了人民防空发展历程和人民防空工程设计规范等内容,课堂上还就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当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让学员全面、系统、重点学习了人民防空工程相关知识。

该讲堂不收费、不强迫、不发证,内容上注重实践运用,形式上注重互动交流,激发学员想学、愿学的自觉性,通过开设人防知识大讲堂,不仅普及了人防工程建设技术方面的知识点,而且增强了从事人防工作的同志和项目方的责任意识。


                                平遥县人防办 裴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