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安徽省、市人防在晋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读: 【字体:

6f29880fb9024d61a06326b7712483bf.png

观摩建设成就展


e4dbab9fc3514dfe959aa0828f0a7240.png

实地调研


c54f9ee5a52849bdb172f9104c83f543.png

双方座谈

 727午,由安徽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率领省、市人防办一行8人在晋中市人防办调研考察。山西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薄文杰,指挥通信处处长李向东,晋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等领导陪同调研。

期间,张润成主任向安徽省、市人防调研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晋中人防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各项人防建设持续呈现出了“量的增长、质的提升、面的活跃”,连续年荣获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连续五年在全省人防系统排名前列,并荣获全国人防先进城市殊荣。同时,就人防信息化建设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广泛融合”、人防战备和指挥部训练演练、防空方案编制、防空警报建设、指挥所建设与管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城市人口疏散基地建设等体会进行了详细介绍。胡林总工程师指出,我们是慕名而来考察的,通过听,开阔了我们的视野,通过看,晋中队伍工作踏实,精神面貌极佳,不仅加深对晋中人防的理性认识,同时加深了感性认识双方围绕人防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春茂、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