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办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 【字体:


b1617a5ae4584bcbac7ca798261c2f4e.JPG

    2018年8月8日上午,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国庆、组员周源景在市人防办705会议室对我办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检查采取听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署“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廉政制度建设情况等35项内容。张润成主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常利林副主任就人防党组提高自主意识、配合纪检监察组工作和发挥办党建小组作用做了补充汇报。侯国庆组长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检查结束后,我办将根据纪检监察组的书面反馈意见,查缺补漏、扎实基础,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水平。

                                                            文:雷文镇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