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 【字体:

f4421da2554c4368af9189******3221e7.png

4f875285edf9400c9f17238da46295f5.jpg

2018年9月19日上午8时10分,在市办701会议室,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及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常利林主持。

常利林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市组密电〔2018〕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张润成书记动员作了动员讲话。高淑静副主任就涉黑违规建设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润成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学习宣传,用正能量消灭负能量。二要思想上警觉,把思想上的假、丑、恶堵死;要行动上自觉,与黑恶划清界限。三要加强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落实好贯彻好有关工作。

会前,市办党支部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在多媒体警报器LED屏上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会后,高淑静副主任带执法、工程、质监人员赴秋村对涉黑违规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取证。(文/马宏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