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举办妇女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 【字体:

85d793531cd145b0b12da6838973c8d2.jpg

10270ad099bd4e4e9fb919876ebe2e63.jpg

921日,晋中市人防办举办妇女保健知识讲座,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并认真聆听。

讲座邀请了榆次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女保健科主任魏玉琴作主题为女性健康问题的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女性健康主题,根据多年临床经验,配合精美的ppt课件的演示形式,从乳腺疾病、生殖系统疾病、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更年期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并现场逐一答疑解惑。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切合实际,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妇女自我保健能力及疾病防治能力,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文/侯跃红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