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做客广播电台“新闻会客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 【字体:


41905061df8544f59e9728594f262976.jpg

    按照市委宣传部安排和市人防办年度工作计划,9月29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做客晋中综合广播(FM103.4)《直播晋中》节目板块的“新闻会客厅”,通过主持人蝉鸣的采访,常利林副主任就2018年,晋中人防驰而不息,不忘初心,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新时代人防的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实现“三大目标”、打好“三大战役”、实施“四大举措”要求,扬帆再起航,阔步新征程,持续人防事业“量的增长、质的提升、面的活跃”,人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及与民生有关的防空警报建设等热点话题和政策信息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做客“新闻会客厅”,加强了人防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扩大了人民防空在社会的影响力。(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