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21个基层人防办挂牌成立

来源:榆次区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 【字体:

726919cc02a548a0864e3d******22235.jpg

为加快推进榆次区基层人防建设,构建科学合理国防动员体系,10月29号,区基层人防办授牌仪式在区人武部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榆次区10个乡镇、9个办事处、使赵社管中心基层人防工作机构正式成立,副区长梁英俊讲话,区人武部部长雷慧华、区政府办主任常竹青和区人防办主任朱晓明参加。

基层人民防空是人民防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战时靠得住,平时用得上”的人民防空组织指挥体系的基础,是增强各乡镇、城区总体防护能力的社会公益事业。基层人防工作机构的成立旨在使人防工作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人防工作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开展全民防空防灾知识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防空防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基层人防建设全面发展。

梁英俊强调,各基层人防工作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人防、民防同步发展,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榆次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