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开展“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 【字体:



c7e913747b114d64915a0fe01c814d74.png


     11月13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党组在视频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为主题,观看影片中宋书声老先生用55年的工匠精神,翻译马列著作让国人学习运用。山西摩托大夫贺星龙为当地28个村庄老百姓行医17万次,不求回报。新疆伊犁盖买村“没有私心,才能赢得人心”的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无畏担当,使村子富起来。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在“北斗系统”事业中,展现了炽热的爱国情怀。武警缉毒神探印春荣除恶扬善,破获4.62顿毒品,用生命为国誓守干净的环境。浙江安吉县鲁江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用信念和担当带领群众依托优越的自然资源发展美丽经济。中科院院士赵忠贤,40年用“把硬骨头啃出未来”的毅力,推动了祖国的超导事业。国测一大队不畏牺牲,3次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向世人宣布“8848.13米”。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观看影片中的每一位可歌可泣的人物,使我们每位党员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了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对党忠诚,勇于奉献。在思想上更有信仰、有情怀,要传承榜样的精神,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我们的新形象,让榜样的光芒照亮伟大复兴之路。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活动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市人防办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