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开展保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 【字体:


43ba13e3e3004181a5926a7bd9a6aea0.JPG


11月13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开展了保密培训和答卷测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并讲话。市人防办综合科科长马宏为大家讲授了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同时讲授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加强保密工作。与会人员参加了保密知识答卷测试。机关在楼道大厅张贴了图文并茂的《互联网计算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手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晦》宣传教育挂图。张润成主任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共同责任,一要管好文件、文本;二要管好计算机;三要管好媒介,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保密纪律,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到万无一失。

                                                        市人防办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