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昔阳县人防办对人防工程进行质监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 【字体:

370397ca12c64678aff2dd32b8100372.png

11月30日,昔阳县人防办邀请市人防办质监站的技术人员到我县对正在建设中的X个项目的人防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并审阅X个人防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在质监、消防安全检查中,首先对施工资料进行检查,审阅了图纸,并实地察看了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建设、防护设备安装落实、用电设备设施使用、消防安全现状及制度落实等情况。随后,召集相关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施工方和建设方要及时与设计单位沟通对接,确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按时整改到位,并将整改前后对比情况报县人防办;二是已通过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人防工程质量验收与评价标准整理竣工验收资料;三是进一步明确和落实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防范各种火灾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昔阳县人防办  乔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