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系统参加全省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阅读: 【字体:

b30b838f83e34a968eea8f651c935bda.JPG


    2019年2月20日,全省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太原召开。会议由省办副主任李波主持。市人防办张润成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市)、开发区人防办主任、专职副主任约50余人在市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办党组书记、主任霍红义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淑敏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市办张润成主任代表晋中市人防办与省办签订了2019年度人防重点工作责任状、安全管理责任状和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晋中市人防办  文/马宏 图/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