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系统召开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阅读: 【字体:




    2019年2月20日,晋中市人防系统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常利林副主任主持。市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市)、开发区人防办主任、专职副主任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付武芝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作了题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晋中人防改革发展走在全省最前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期间,市办与各县(区、市)、开发区人防办签订了2019年度人防重点工作责任状、安全管理责任状和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还对机动指挥信息系统进行了校验。

 

 

                           晋中市人防办  文/马宏 图/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