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系统召开全市人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阅读: 【字体:

ec47eb3fc3694428adc135f4006c15b6.JPG


    2019年2月20日,晋中市人防系统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常利林副主任主持。市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市)、开发区人防办主任、专职副主任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付武芝受邀参加了会议。

    市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一要用大讨论再吹人防改革发展的思想集结号。充分认识到山西在“两转”基础上走上了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新征途,大讨论对于我市人防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是我市进一步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再创人防事业新辉煌的又一次契机。二是全面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大讨论的总体要求,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六个方面,抓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举办改革创新先进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奖励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出一批促进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深入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总结交流等十个关键环节,结合实际选好做好依靠创新推动指挥通信能力提升、坚持人防工程质监工作法制化、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个自选动作。三要切实保障大讨论成果最大化。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强化分类指导,统筹处理大讨论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把大讨论列入2019年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抓基层党建述职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四是强化氛围营造,形成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晋中市人防办  文/马宏 图/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