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雷锋精神 展人防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 【字体:

facc0cdc509245798dd7e6710d61a292.png

2019年阳春3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榆次区人防办全体党员和锦纶街道王湖西社区、榆次区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志愿者开展“雷锋精神人人学,奉献爱心处处为”活动,对辖区无人管理小区进行了大规模地毯式清理,大家攻坚克难,不畏脏乱差,清理车棚、阳台、消防通道、绿化空地面积共计520余平米,清理出杂物共5车,令小区更加美化和清洁,还小区一个整洁的环境。

在这次学雷锋活动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虽然辛苦,但党员同志们的实干精神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榆次人防办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通过行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榆次区人防办 石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