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办综合科组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 【字体:

9a9a3e35a108490cb901ffb1cacb11e1.png

3月7日下午,综合科组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综合科科长马宏主持,市办常利林副主任、沈良杰副调研员参加会议。综合科成员梳理了各自工作职责,结合学习讨论活动,从自身职责、综合科整体工作、全办及领导工作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通过此次讨论活动,综合科全体人员就完善制度、明确分工、制定工作标准,提高工作针对性及时性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对标一流”改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沈良杰副调研员对学习研讨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希望综合科的工作人员能以更好更高的精神风貌投入2019年工作中。常利林副主任进行了点评,对综合科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综合科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完善与其他科室的协调机制,围绕“大讨论”提出的六个破除,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立行立改,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人防办 文/石洋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