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人防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 【字体:


    近日,榆次区人防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区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传达了机关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区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到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深入实践、巩固提升等环节不走过场,做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自我理念,不断学习实践,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完成大讨论部署的各项任务。

                                           

                                          榆次区人防办 石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