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 【字体:

c1395311caeb45849bcf******8437edc.png

     313日下午,榆次区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区人防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刘琛,副主任张丽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讨论。

    会上,每名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深入推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有效建议。

刘琛主任对我办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围绕六个破除”,对标检视、深刻剖析,勇于实践,在机关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并且立足本职工作抓讨论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报告会视频。

                                                  

                                             文/石慧芳  图/邬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