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 【字体:

578c7c567f734817bfae36dc5595b928.png


3月15日下午,根据晋中市人防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和部署,市人防办在701视频会议中心,组织进行了大讨论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集中收看了晋中市特邀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鹏同志,作题为《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暨广东自贸试验区的前海蛇口片区建设的创新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坚持深港合作为重点,打造奥港澳合作新引擎”、“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打造自贸区改革新标杆”、“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坚持‘精耕细作、精雕细琢’,打造大湾区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和“探索构建基层党建新模式,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党的建设”六方面的翔实事例,从一张白纸开始,画出最美的图画,记录了前海新时代、书写了前海新时代、讴歌了前海新时代。通过聆听报告,又一次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改革开放、奋发有为”的“加油站”、“助推器”,更加激励我们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以人民为中心,为晋中人防事业做出新的业绩。


                                                                                               文/马宏  春茂     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