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 【字体:

4623900378c3413ba27ab851d3eaebf7.png

 

4月16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在701会议室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张润成主任、高淑婧副主任、沈良杰副调研员先后传达了晋中日报《纪检监察之声》4篇评论文章。结合学习情况,张润成主任作了《自觉接受监督,推动专项治理,坚定将人防改革发展纳入法治化轨道》的专题党课。张润成主任指出,一要趁势而为,让专项治理检验人防工作;二要严管厚爱,让人防队伍建设更坚定;三要作为担当,坚决将人防纳入法治化轨道;四要接受监督,巡航定速继续前进。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通〔2019〕3、4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举办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了解了“两个把握”“六个区分开来”“六个区别对待”的政策导向和容错机制,激发了自觉投身人防改革创新实践的信心和担当作为的干劲。

                                              市人防办  文/马 宏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