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县人防办参加2019全市城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 【字体:

 839020f15b1b44d1ad8490d06967f119.png

会场

764dcc52040743bf8037730c06c990cb.png

张润成主任发言

58e6af2304db4e43b06c777951782abb.png

郝向明副市长讲话


4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市城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市人防办、住建、国土、交通局等7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市)分管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人防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郝向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榆红主持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18年全市人民防空继续保持量的增长质的提升面的活跃的工作势头,重点安排了2019年及当前面临机构改革调整要做好三项具体工作。

郝向明副市长指出,2018年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关键之年。一年来,人防工作和其他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四个目标定位和四大发展战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收到了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城乡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郝向明副市长强调,2019年,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人防和其他城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紧抓各种新机遇,夯实基础,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全力推进百亿百项城建重点工程和城市提档升级行动,高标准建设新区,全方位完善路网,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乡。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上下功夫,要在方式方法上求突破,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晋中,不断开创全市城镇工作新局面。

 

                       

                                  市人防办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