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 【字体:


     4月30日上午,晋中市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在705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了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政教育。常利林副主任主持会议。常利林副主任传达了市住建纪发〔2019〕5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市办《关于认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狠刹“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专项治理工作,在五一、端午期间,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认真开展廉政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做到“十个禁止”。要加强值班工作,做好零报告,公车在指定地点进行封存。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通〔2019〕5、6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六起农村危房改造领域腐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对工程安全生产、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综合科  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