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军委国防动员部办公厅领导视察晋中人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 【字体:

fdde1a5d9e814484b13f393b20da941f.jpg

d73213e26e524d1082d9f23855ce7312.jpg

近日,由军委国防动员部办公厅副主任陈带队的国防动员法修订课题一行晋中人防视察并进行专题调研山西省军区机关晋中军分区文司令员和市政府建文副市长陪同调研。

晋中人防办张润成主任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晋中人防在市委市政府和军事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等一系列指示,按照“量的增长、质的提升,面的活跃总思路全面推人民防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跨入新时代。

调研期间,领导们实地观看了人防“整合--2019部分演练课目。随后,人防办派人参加了座谈会

 

                                 /常利林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