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根据市人防办党组安排,7月5日下午,市人防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乘车到市博物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乘车行进途中,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到达市博物馆后,通过观看“先世创业”、“夏文化寻踪”、“商州时代”、“盛世华章”、等图文并茂板块内容,聆听解说员动情的讲述,进一步了解了晋中发展的历史。特别是观看热土风云”,进一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晋中人民浴血奋战,从晋华纱厂大罢工到抗日战争中的广阳伏击战,从百团大战到解放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晋中战役都凝聚着晋中人民对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贡献和牺牲,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壮丽诗篇。

随后,来到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组织观看了“警心”百年反腐警心发展史、“惊心”一件件触目惊心罪恶、“净心”洁源流清净;开展了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张润成讲党课活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全办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强化党员不敢腐的威慑,使党员干部扎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把“廉心若水、初心如山铭记在心,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努力营造廉洁清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朗朗乾坤的廉政晋中人防,增强了晋中人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承担起市委、市政府战略目标实现决心。



765fe147a24947c0b555fb36d2b79af9.jpg

在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e35abd9a1df4603b55fa91e91d8f542.png

讲党课


                                  

                                                   文/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