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被授予“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 【字体:


近日,晋中市人防办晋中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7一2018年度晋中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晋中市人防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充分展示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成果。

人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中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发展。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为决胜晋中市战略目标,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