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阅读: 【字体:

bd90e7a914b94adebb056a7fe4388ac6.jpg

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783a9b071cba4c5fbcc2afd5b2271aed.jpg

学习传达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f3507c5af0d746fcaf1555d7445123e9.jpg

 传达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57a6030ed77447f99bf173309f82e321.jpg

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人防系统五项腐败问题通报


813日,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张润成主任先后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人防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人防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常利林副主任先后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关于对四起低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部分机关单位泄露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张润成主任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一要用“不忘初心”的尺子量一量个人的灵魂深处,二要坚持主动抓好党的建设,三要坚持科学的方法论,四要必须正视自身的问题。在机关党建方面,机关党员要高于社会党员,一定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在落实全省人防会议方面,一要进一步学习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精神,二要增强军事斗争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夯实晋中人防工作基础,四要形成能力,五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释放的能力推动人防改革发展。在人防专项治理方面,要以此为起点,推动各项工作。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

常利林副主任在学习发言中对近期工作提出“三好、三多、三个进一步”的要求,即:好态度、好品行、好工作;多听、多记、多领悟;思想上进一步严起来,作风上进一步紧起来,工作成效上进一步往深里抓、实里抓。

最后,张润成主任在总结发言强调,2019年已经到8月份,年初的工作任务要交账,要善始善终,该上手的工作紧锣密鼓地做起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文/ 马宏    图/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