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专题研究处理丁宇华违纪违法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 【字体:

b087c06fdf504e52ac099cd5bcc1a0dd.png

 

根据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联组建议和市人防办党组会议精神,8月15日下午,市人防办严格按程序专题研究处理丁宇华违纪违法问题。

在支委会上,通报了党组会研究情况,在党员大会上获得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对丁宇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在主任办公会上,副科以上干部对丁宇华开除公职处分进行了举手表决,与会人员一致同意。

在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了丁宇华有关违纪违法问题,以及给予丁宇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亲自进行了警示教育。张润成书记对丁宇华违纪违法违法行为感到非常痛心,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要求,一不要做模棱两可的事,是非观、对错是有标准的,作为警戒线、高压线不能碰,一定要有边界意识;二在行动上做与不做必须有坚定的意志;三要有事业心、责任感。会上,部分党员、群众结合实际谈了受教育感受。

 

                               综合科    /文  

                             信保中心 耿志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