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进行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 【字体:


93上午,在晋中市人防701会议室,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人防专项治理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润成书记传达了市委赵建平书记在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责任。党组、纪检、副科级以上干部要落实各自的责任。二要落实党建责任相关制度。三要形成党建合力,必须首尾相顾,抓好各环节。四是认真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体现在专项治理工作中。

张润成书记传达了市委赵建平书记、市纪委丁利军书记在全市人防专项治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坚持“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全省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方案,继续推动项目大起底工作。三要善始善终,专项治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四要用专项治理的成果推动人防改革发展,走上法治化轨道。

随后,按照市直工委的安排,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片。观后,张润成书记发言强调,要从反面教育、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时时绷紧思想防线。

 

                                             综合科  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