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会议和四起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 【字体:

    

   9月9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组织市人防办及直属全体人员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对四起党员领导干部履职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传达。

张润成主任强调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纲要》的学习与消化,要学原著,学原文。要加强对市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的学习贯彻,要融会贯通,要学习好,贯彻好。强化担当意识。要认真扎实地继续把人防系统反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按照省定的方案做好一切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乎党和国家的事业,关乎我们每一位同志。我们一定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牢固确立不抓经济要吃亏,不抓党建要出轨的思想意识,永保我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文/雷志伟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