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召开防空警报试鸣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 【字体:


109ac95cbd9c4965897552d936b37ff6.png

9月11日,晋中市人防办按市政府办公室通知,在9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主持。市直各有关单位、榆次区政府、榆次一中、开发区人防办、榆次区人防办、晋中人防专业技术救援队、晋中菲达人防信息防护专业队等近30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具体安排部署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相关工作。一是明确防空警报试鸣时间、范围及参加的设备、警报试鸣信号规定、试鸣信号监测、保障等工作。二是开展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科目演练。三是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开展实兵疏散演练工作。四是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相关工作。

常利林副主任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今年防空警报试鸣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前夕,要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要结合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各党政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都有责任和义务加入到全民国防教育序列里来,增强国防观念。要按照省、市委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把“9.18”防空警报试鸣、全民国防教育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二要精细工作。按职责办、按要求办,紧盯时间节点,注重收集总结防空警报试鸣期间的相关情况,建设更加灵敏、可靠、稳定、完善的防空警报系统

 

                                     市人防办 王春茂 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