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月到中秋分外圆,情到深处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 【字体:

64da77c372b54cfe9e078a3c880c81f3.png

 

8c073eb0b2f4475e8c23512b586b9e04.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刚刚展开部署,怀着对柏峪村村民的殷切关爱之情,市人防办领导紧扣“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解民忧,办实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驻村工作队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柏峪村村民每户发放月饼一盒。并深入农户家中,认真走访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务工秋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村民商量发展生产、产业增收等实际问题的好法子、好思路。

通过与贫困户座谈,嘘寒问暖,详细向村民介绍了我们最近开展的扶贫工作。带着诚挚情感,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认识。不仅为今后的巩固脱贫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加群众对扶贫包联单位的满意度,而且深化党建教育走进基层,促进了干群关系的和谐融洽。从而树立了帮扶单位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村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代表党组对扶贫工作队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希望继续依靠村两委,团结广大群众,持续过细做好扶贫工作,遵规守纪。并向村支书、村主任致意。

   


                         驻村工作队  郝鹏龙(文字) 范军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