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字体:

8e2b0a3e1f9f4e9a9ef62d8c5f6c5cd6.png


b4b0aa2823cf4564bc74f744ee4d8ac7.png

 

776fefa099064ce096ff4ef7c52ec432.png

   

       9月12日下午3时,晋中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人防办9号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焘宽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人防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群众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润成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政治自觉,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思想先行。要将思想理论写在心里,使思想得到锤炼;以斗争精神强筋壮骨,加强政治历练;以人民当头,担当作为,在实践中加以锻炼。二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四个措施”到位,明确方法步骤;三管齐下检视整改问题,做到“三个摆进去”;以专项治理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两个维护”。三要强化主体责任。党组班子及成员抓好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坚持人民群众是阅卷人,开门搞好主题教育,做功德于人民。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焘宽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作了工作指导。

会上,常利林副主任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进行了廉政教育、安全教育。

会前,参会人员都领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学习笔记本,为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作了积极准备。

 

 

                                 /马宏  图/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