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接受省人防“十三五”规划评估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 【字体:

e6301bd2d3ed4e15b36e4f756279bd06.png

座  谈

27cc35af108f4caab837f48d67a30399.png

汇  报


    9月7日至8日,省人防办按照国家人防办和省国动委要求,由省人防办法宣处一级调研员胡贵成、省人防设计院院长、正高级规划师、注册城乡规划师齐君等一行5人,在晋中市开展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评估验收和“十四五”需求论证。验收组在市人防办认真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围绕“十三五”人防工作持续“量的增长、质的提升、面的活跃”工作汇报。期间,验收组按照“突出重点指标任务,深入核实数据资料,严格标准赋分”的标准,认真查验了相关工作数据、资料,实地抽验了人防指挥类、医疗救护类工程。同时,组织市、县(区、市)人防办、开发区人防办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围绕“十三五”人防建设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评估验收组实地到平遥县、介休市进行了座谈和现场调研。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淑婧、雷志伟,二级调研员常利林,以及各科、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估验收和座谈会。

 

                            供稿:王春茂 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