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2020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 【字体:

f4e99d56009a487ba00d3896e1d4771c.png


根据市政府、军分区的指示和要求,911日,在市人防办召开了2020年度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协调会会议防空警报试鸣工作进行了安排。晋中军分区派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作了动员部署。

军分区领导着重从国际国内形势和组织实施防空警报试鸣的意义进行了分析讲解,强调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并对做好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润成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切以人民为核心,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实、做好人民防空各项工作。二要增强国防观念。要深化拓展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建设强大的边防、海防和空防。各级党政部门、各级社会组织和人防成员单位,联动起来,做好军民融合式发展战略工作,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三要坚持民生理念。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落实“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建设方针,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数字政府信息化服务中心、晋中日报社、晋中广播电视台、榆次区政府21个单位参加会议。

 

                        市人防 /张炳转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