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第十二次防空警报试鸣暨疏散演练和宣教活动在田森物业新晋世家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 【字体:

41c6eb540826488b8cc791a4d402f1b5.png


3c45a00f9d7b4f13b8b8bc931f1fb202.pn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熟知防空警报信号规定,提高自救互救防护能力,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晋中市第十二次防空警报试鸣暨疏散演练和宣传教育活动在田森物业新晋世家举行。晋中军分区司令员文忠,市政府副市长郝向明,市人防主任张润成等领导莅临参加,田森物业总经理王双亮携物业员工全程参与了活动。

     10时整。随着急促的空袭警报响起,田森物业400余名来自各小区业主,在33名市人防技术救援志愿者的引导下,紧急向人防工程内紧急疏散。 司令员文忠,副市长郝向明等领导深入人防工程第一防护单元,观摩了防空疏散演练,观看心肺复苏急救科目演示,同时观看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封堵、通风、防化等项目。 在新晋世家广场人防宣传点,军分区司令员文忠,市政府副市长郝向明,市人防主任张润成等领导向400余名业主和千余名观众,发放了人民防空有关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使业主们学到了防空防护知识,掌握防空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业主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强化了全社会居安思危,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同时,增强了田森物业履行人民防空公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森物业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