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受邀在太谷区委党校做人民防空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 【字体:

40148586bdb240129153e7d3ee4ab15c.png


912b1eff4e9d4d8999001e3a242dfd5b.png


18501fd6ad9f4ecdaffb5247eb7c26b6.png


为落实人民防空宣传教育进党校的要求,太谷区人防办积极和区委党校协调,将人防宣讲纳入党校教学计划,于9月29日,特邀晋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在区委党校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100余名学员做了人民防空专题讲座。

张润成主任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化和拓展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全市人民防空建设成就、当前人民防空工作要点和开展人民防空工作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

通过讲座,加强了学员们对人民防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意识,为今后更加关心和支持人民防空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人民防空义务和权利奠定了基础。



/太谷区人防办 杨  娇

/晋中市人防办 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