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市国动办举办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阅读: 【字体:

4a5ddb51de614d44b41f12727bb52fc0.jpg

        今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9月15日下午,市国动办依托“黄金星期五”每周学习会平台,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动员指挥科郝鹏龙授课,市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fe0246d9aae4176bc1e2eb191e8a826.jpg

        郝鹏龙从“加强对网络安全的关注、网络安全案例、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授课内容紧贴当前社会热点,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充实、实操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高网络安全工作技能,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和应对处置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网络安全理念,增强网络安全应急处突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文:郭炳哲

图:任渺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