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第9次党小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30 阅读: 【字体:

6acaccf0f******859cbd700d3199efeb.jpg

7a6708066f584c279f4477e85051f56f.jpg

        根据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建设要求,结合近期工作任务,9月27日,市国动办各党小组组织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对于推动市国动办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理解,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把各自的工作置于全局中思考研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市国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还宣读了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计划并做出了安排部署。


文:郝鹏龙

图:耿志强、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