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专题专栏

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祁县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人防办安排部署,2018年12月18日,祁县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了《晋中市人防办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县政府办主任就我办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县人防办制定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县人防实际,认真梳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要深入查找问题、严格线索处置、强化督办督查、公开通报曝光、督促整改落实等措施,认真纠正,推动人防部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构建清正廉洁的长效机制。下一步我办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及时上报情况,严格督查检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祁县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