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市人防办结合纪念唐山地震42周年开展防空防灾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读: 【字体:

ad14e83552a04fd699b7cc8cb43bed46.jpg

     7月28日是唐山地震42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防空防灾意识,提高防空和防震减灾综合治理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损失,晋中市人防办于27日上午在市城区工人俱乐部南广场开展了防空防灾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向市民宣讲《人民防空法》、《防震减灾法》等法律、法规,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1500余本,散发知识问答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5条,展出宣传版面4块,同时利用LED多媒体警报器和微信公众号宣传防空防灾知识,使群众提高了识别和抵制伪科学和各种谣传的能力,大力普及了防空防灾应急避险知识、自救互救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掌握了防空防震避险、自救互救的方法。  

        

                             ( 文:丁宇华 图:耿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