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2018年晋中市防空警报试鸣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 【字体:

1faa922761d74542a9f796cfd3e10116.jpg

勿忘国耻,警钟长鸣。9月18日上午,晋中市政府成功组织了第十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军分区司令员李国军、副市长郝向明在市9号会议室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部出席活动。各县(区、市)政府、武装部、应急办领导在分指挥部出席。

20ee44ed912845f18f2f0580b0612a82.jpg

9时59分50秒,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郝向明通过指挥部视频向市防空警报控制中心及各县(区、市)防空警报分指挥部宣布:“晋中市2018年防空警报试鸣现在开始。瞬时,全市的电动、电声、多媒体等各类防空警报器和晋中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晋中广播电台(调频103.4兆赫,中波1530千赫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顺序发出了震耳欲聋警报声。据市、县(区、市)监测的数据看,警报试鸣期间,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社会安全稳定,各个警报器终端技术状态良好。

7284b7edb74d4cffa6af763c3ab748d3.jpg

10时15分,市指挥部领导到迎宾绿苑广场参加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人民防空宣传资料,共叙新时代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的现实意义据情况反馈,今年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市、县两级人防办联合街道、社区、学校等社会团体开展了30多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疏散演练。

(作者: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