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灵石县人防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12月4日上午,灵石县人防办结合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在县政府门口集中开展了提升人防法治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宣传内容涵盖《人民防空法》、《山西省人防工程建设条例》等多种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守法、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的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灵石县人防办 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