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昔阳县人防办参加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 【字体:

2c2d2f4be1ad41729c2ce6196d007b1d.jpg

县委书记王根元讲话

28e77a3a22ca4336b618f250b218e5ba.jpg

县长许利伟讲话

2bb14aacee1e4b989caf3b8b64b1710b.jpg

仪式现场


12月18日下午,昔阳县举行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根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利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出席签约仪式的8家客商代表及县人防办等县直相关部门、乡镇、驻昔企业的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全国人大代表、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0亿元,占地800亩,该项目包括智慧植物工厂项目和清洁能源动力岛项目,项目计划建设3年,全部投产后,年产值41.78亿元,利税24亿元。

昔阳县人防办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指导企业做好信用承诺工作,并及时将防空地下室建设信用信息在部门网站或政府门户网站公示,积极落实对列入“红名单”企业的联合激励措施,在“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经营服务等方面给予优惠或者便利。

 

                                                           昔阳县人防办  乔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