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市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 【字体:

3b546c5069024f9bb914c96f4184f137.JPG


    3月1日上午,在市办705会议室,根据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安排,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会上,张润成书记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督导组冀春晖、高燕同志先后进行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张润成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确实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成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市人防办   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