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寿阳县人防召开人防专业队伍整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 【字体:

2b1fe8367af94e7e86c10f240821b7cf.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防空法》的相关规定和按照“规模适度、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编组规范”的总体要求,6月11日,寿阳县人防办组织各有关部门、企业等20余人在寿阳县住建局召开“寿阳县2019年人防专业队伍整组会议”。

会上住建局副局长侯素萍安排部署了整组工作的主要任务、检查验收以及专业队伍的训练时间、训练科目,侧重对训练内容、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各组建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人员、时间、内容、质量“四落实”,保证专业队伍人员的“稳定性、持续性”,以“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整组;二是要严格要求,认真实施整组训练,确保训练工作两不误;三是要专业队训练要突出重点,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四是各单位领导及专业队人员要贴近实战,严格训练,提高指挥能力、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的能力。

                  

                           寿阳县人防办 张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