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寿阳县人防办加强人防工程监管确保安全防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 【字体:

       为了积极有效地做好县在建、已建和投入使用人防工程的安全防汛工作,根据晋中市人防办的有关精神,县人防办制定了《寿阳县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抢险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了人防工程单位自查和人防办巡查相结合的防汛工作。

       要求各相关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对待人防工程安全防汛工作。具体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组建机构,落实责任;精心准备,措施到位;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四方面着手,组织力量重点对所属工程的出入口、通风口、竖井等孔口进行重点排查,特别对于一些地势较低的人防工程口部、风井、采光窗等容易引起雨水倒灌的部位认真自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书面记录和台账及时进行整改。并将各自防汛物资筹备情况以及汛前检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汇报人防办。同时,县人防办对巡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确保人防工程安全防汛。

 

 

                                                                                      寿阳县人防办 张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