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左权县人防办强化人防工程监管力度铸就护民之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 【字体:

7a2cf******894c1098df9b77d05d84c9.png


左权县住建局自2019年3月接管人防工作以来,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对全县人防2013年以来所有工程项目进行大排查、大摸底、大梳理、大盘点,建立了人防工作台账,并强化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管7月17日上午,县人防办分管领导程志刚主任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在建的吉阳芙蓉住宅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审批面积进行建设,不得少建、漏建;二是要严格按照人防工程建设标准进行施工,确保人防工程质量;三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及时报请县工程质量监督站对人防工程进行节点查验,真正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到位;四是雨季施工要特别注意施工现场及周围安全,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县人民防空工作的全新发展,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左权县人防办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