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业务

您的位置: 首页 >人防业务>详细内容

人防业务

晋中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 【字体:


8月14日下午,晋中市人防办在701会议室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一是研究了2018年年底审计指出问题后续整改措施;二是研究了去年目标责任考核奖励落实情况;三是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检点下半年工作;四是分析了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了对人防下属事业单位财务监管及审计情况和研究平战工程使用费税费缴纳事项;五是研究了指挥通信、指挥所维护年度预算执行事项情况;六是研究了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跟进措施;七是研究解除了人防原质监站站长聘用合同事宜和质监站审图事宜;八是研究了人防专项治理八个项目处理意见、研究了人防平战工程租赁使用规范操作规程和二号人防工程水电安装公司报废处理事项。

       会议对每项内容采取“责任单位陈述,党组成员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高淑婧和四级调研员沈良杰参加。机关各科、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指通科   王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