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 【字体:

各县(区、市)、晋中开发区人防办,机关各科、各直属事业单位:

2017年12月18日,经市办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张润成同志:主持全面工作,重点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主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常利林同志:负责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警报建设、群众防空组织建设、人防专业队伍建设、人防志愿者队伍建设、人口疏散基地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通信制度建设、人防业务的培训及训练、各类演习演练、人防宣传教育、干部管理、应急管理、防震减灾、防恐反恐、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法治建设、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机关建设、党务工作、群团工作、纪检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网站建设、人防数据库建设、对外新闻发布、扶贫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科(法制科)、指挥通信科、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和市人民防空教育训练基地。

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淑婧同志:负责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行政审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商事制度改革及人防市场监管和信用体系建设、行政执法、行政复议、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工程建设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市人防执法监察大队(人防平战工程管理中心)和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调研员范显兵同志:协助主任负责情报工作、指导县级指挥所建设。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沈良杰同志:协助常利林副主任分管人防法治工作、机关事务会务、文秘机要、档案、机构编制、人事劳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教育培训、督查考核、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信访、行政后勤、扶贫工作、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高淑婧副主任分管执法、平战管理、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办领导干部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