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关于机关干部调整任用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 【字体: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人防办11月6日党组会议研究,对拟调整任职的对象进行任前公示。

拟任人选:雷志伟,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山西平遥人,大学本科,中国共产党党员,公务员身份。拟任市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科长,免去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科长。

公示期从2018年11月6日开始至2018年11月12日止。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当面或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市办党组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干部的廉洁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举报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举报问题要对组织高度负责,应该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调查核实的线索,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市办党组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将根据公示反馈情况作出是否任职的决定。

监督电话:3201980(纪检联组) 2024554(综合科)

特此公示

 

 

中共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