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征订2019年度《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阅读: 【字体:

                                       市人防办函〔2018〕6号

各县(区、市)人防办、晋中开发区人防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宣传引导各级党政军机关、社会各界和公众更好地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现将2019年度《中国人民防空》杂志征订及供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工作要求

征订数量

榆次区、太谷县、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征订最少15份,开发区、寿阳县、和顺县、昔阳县、左权县和榆社县征订最少10份。

﹙二﹚完成时限

征订工作务于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付款后,务必将征订杂志数量及汇款凭证复印件传真报市人防办,传真号:0354-2024554。

征订方式

征订杂志必须使用《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社的制式订单进行征订,订单在2018年第10期杂志内。

(四)征订要求

在征订工作中,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军事部门及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和社区、大专院校宣传和推广《中国人民防空》杂志,有条件的要订阅赠送,不断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

二、供稿工作要求

各县(区、市)开发区人防部门要踊跃向《中国人民防空》投稿,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战略思想系列指示,深入探讨人民防空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重大理论现实问题,积极宣传党关于人防的方针政策,客观反映本单位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及时报道人防先进事迹和典型。对供稿稿件要严格把关,按程序报审,防止发生政治和失泄密问题。

    《中国人民防空》投稿邮箱:rfzzs@sina.com。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

 

抄送:省人防办综合处,法规宣传处,市人防办主任,副主任。

晋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印发